喵叽

地狱客栈快开播吧

【贱虫】不良睡姿(小甜饼)

*韦德第一人称
*RR贱×加菲虫
*设定为同居进行时,除了最后一步全都√
*一发短完小甜饼
 
 

 
哥最近很忧郁。
 
 
“忧郁”这个词似乎不太适合哥这样众所周知的疯子。我知道在你们心目中,没心没肺每天快乐的像只彩虹小马才是哥的日常。
 
 
不过说真的,哥最近真的很忧郁,如果是在漫画里,恐怕他们会给我时尚的连体衣涂上深灰色,在我的额头画上一整排黑线,就为了表现这种忧郁。
 
 
事情是这样的,自从和亲爱的蜘蛛仔能搬进一间房,躺在一张床上后,照道理来说哥应该快乐到一顿能吃八个墨西哥卷饼。你知道的,每当和小蜘蛛一起结束每晚例行的扫大街,回到我们温馨的蜘蛛窝,享受一个温度正好的热水澡来洗去哥坑坑巴巴的皮肤上的一身臭汗后,哥就能和纽约第一翘屁股睡在同一张床上。
 
 
——现在还不是同一个被窝,不过那是因为天太热蜘蛛仔不乐意盖被子,哥知道总有一天我们会睡进同一个被窝的。
 
 
总之,如果你凑近了仔细闻,还得每天背个书包上学去的蜘蛛仔身上甚至透着奶香,头发上是超市促销时他一整箱买回家的廉价洗发水的薄荷味儿。他身上穿着的是和哥一样的Hello Kitty的粉色纯棉睡衣,哥买了好几套可以轮换着穿,从那上头洗衣液的薰衣草味儿,你就知道哥严格遵守着彼得定下的夏天睡衣得一天一换的洗衣准则。
 
 
蜘蛛仔闻起来味道丰富得像街口那家墨西哥饭馆里招牌的罗勒鸡肉拉发卷,更别提他短袖睡衣下裸露出来的胳膊腿儿上的皮肤还该死得嫩滑,简直像块盛在玻璃碟子里淋上果酱的牛奶布丁一样。蜘蛛力量这个设定简直是太美好了,他既能拉着蛛丝在纽约城里四处晃荡做个力大无比的超级英雄,同时还能保持纤细的身段和薄薄一层恰到好处的小肌肉。
 
 
夜巡后精疲力竭沾枕头就睡的小蜘蛛会在离哥只有10厘米不到的地方均匀呼吸,有时还会打可爱的小呼噜。长睫毛颤颤地抖动,两片樱桃色的唇瓣抿起又张开,哥知道这张做梦时会喃喃自语的嘴尝起来是温润可口的奶油味儿。
 
 
要知道,彼得只有16岁,离成年还远着呢,他管自己叫蜘蛛侠,其实只不过是个小蜘蛛、蜘蛛仔、蛛网宝宝。即使哥是个随心所欲的疯子,也知道得管好自己的小兄弟。嘿!你可以把哥当做杀人不眨眼的雇佣兵,或是个能在会议桌上大跳Salsa舞的疯子,但哥还没有糟糕到会对未成年人下手,绝不!
 
 
所以你看,和蜘蛛仔睡在一张床上真是痛并快乐着,每夜每夜的受着这种甜蜜的折磨,都快把哥给逼成文爱大师了,瞧瞧上文那些形容词吧,哪个该是个雇佣兵挂在嘴边的?
 
 
为了守住哥心中不可多得的品德,哥每晚只好背对彼得,把一米八八的长手长腿蜷到一起,把脑袋磕进膝盖,像只熟了的虾那样卷到一块儿,远离那片有小蜘蛛躺着的甜蜜伊甸园,尽量把我满脑子的龌龊想法赶到一边儿去——这根本就办不到,既然哥满脑子都是这些想法,那意味着压根就没什么所谓的“一边儿”了!
 
 
这不是个长久之计。倒不是说容易肌肉酸痛,你知道的,哥有自愈因子!就算是我被揉成团塞进垃圾袋待上三天三夜,出来后照样是个活蹦乱跳的死侍。问题在于彼得很快发现哥这种奇怪睡姿了,如果你身边躺着的超级型男总是拿后背对着你,蜷到连脊椎骨都快凸出来,蜷到连屁股都快看不见,那你也会觉得something wrong的。
 
 
于是当有一天早上蜘蛛仔没像往常一样跳下床去,而是从身后戳了我两下时,哥就知道大事不妙了。
 
 
“韦德?你这样睡不难受吗?我是说你可以睡过来一点,没关系,不用担心会压到我。”瞧他多善解人意,这简直让哥觉得自己像是个在参加学校夏令营时,和最好的哥们儿共享一张床,又因为担心挤到对方,所以把自己像块炸鸡排那样贴上墙睡了一晚的小学生,第二天早上在和自己最好的哥们儿对话那样。
 
 
可哥不是,你最好的哥们儿也不会让你在睡觉时还得小心关照着自己的小兄弟,以防你控制不住自己干了不该干的事儿。所以哥也不能像个没脑子的小学生那样,在半夜时睡迷糊了把自己的大腿搁到对方肚子上去。“嘿蛛网宝贝儿,别担心我,哥就喜欢这么睡!我想是因为我有一阵子总是死透了被扔进垃圾桶,再在垃圾堆里以奇怪的姿势长全的关系,你知道的,这么睡让哥有安全感!如果我的独角兽公仔还在的话,抱着它哥能舒服的睡到下午三点。”糟透了的借口,烂透了的谎!如果蜘蛛仔接上一句你可以抱着我睡,哥就立马扔掉内心仅存的良心,和他来上一发全世界最棒的清晨之炮!
 
 
下一秒哥听到小蜘蛛这样说道,“韦德,你不能这样睡,这种睡姿并不健康。如果你总是这样压迫肩椎和脊椎,身体会吃不消的!”感人至深,现在你知道哥为什么喜欢这只蛛网宝宝了,他简直就是全世界最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的翘屁股!
 
 
“没事儿,宝贝。还记得死侍的治愈因子吗?我的自愈因子强到连金刚狼都会说‘我真希望我有死侍的自愈因子’。彼得,就算我把脊椎睡断了第二天早上也会照原样长回来的,否则下半辈子坐在轮椅上,还不能读心的死侍漫画可没人愿意买。”
 
 
“嘿,别那样嘲笑教授,再说了,原本也没人会为你画一本漫画。韦德,我们可以去买一只新的独角兽公仔,或者任何你喜欢的。但你不能总这样睡,这让我…我是说,这让我觉得,很奇怪……”哥的蜘蛛仔突然脸红起来,伸手抓了两把本就被睡乱的头发,青涩的差点让哥把持不住!“我们可以睡的靠近一点,我的意思是……毕竟我们是恋人关系了……”
 
 
当时哥的大脑和□□离爆炸只有那么一丁点儿!“哥当然有漫画,不过可能没你的多。”我揉了把他的头发,在他红透还印着枕头印的脸上轻吻了一下,“不需要独角兽了,今晚哥搂着你睡。”
 
 
蜘蛛仔自己一定不知道说出这种话根本就是诱导哥犯罪,而忍住不去撕掉他睡衣,而是只给了他一个脸颊吻这件事儿简直可以排进死侍一生最感人肺腑行为的前三名!同列前三名的还有把到蜘蛛仔和摸到全纽约最性感翘屁股。
 
 
好了,故事说完了。打从那天起,哥就在做全世界每个人都做过,但对哥来说还是天方夜谭的事——和自己的欲望作斗争。总而言之,哥这辈子还从没想过,有一天能搂着蜘蛛仔睡迷糊了露出一截的细腰在同一张床上睡觉,会是一件这么痛苦的事。但总有一天,哥会知道,这么漫长的等待一点都是值得的。
 
 
让哥算算,距离蛛网宝贝儿毕业那天,还有536天……
 

End.

评论(11)
热度(239)

© 喵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