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叽

地狱客栈快开播吧

【盾铁】病灶

  
预警:

1. 难吃,非常难吃,因为是完全没挑战过的题材
2. BE,主要人物死亡暗示
3. 囚禁,肉短小且难吃
4. 有轻微人物黑化描写,ooc
  
  
   
  

这场灾难降临已有三个月了。
  
从克利夫兰医学中心接诊了一例出现认知神经功能丧失症状的特殊患者,造成一场突如其来且性质恶劣的暴动开始,传播方式不明,潜伏期未知,没能及时加以控制的,超出现有认知之外的病毒飞速传播。仅仅几周,全球百分之五以上人口遭受该病毒感染,并随即立即引爆了一次史无前例的全球范围的大规模骚乱。
  
各国迅速达成一致,出动武装部队镇压丧失理智的被感染者,并将被感染者羁押并统一隔离。以Bruce Banner为首的无数生物学医学专家,享誉不同领域的领军人物、顶尖人才,不休不眠地研究,也只得出一个结果。
  
联合政府将这次事件,以全球唯一曾发表过有关“丧尸现象”科学研究成果的民族植物学家之名,命名为“维德·戴维斯事件”,简称WD事件。
  
WD病毒,这是官方称呼。互联网更倾向于将其称之为僵尸病毒,或活死人病毒。
  
三天前,Bruce作为WD联合医学研究组织发言人及现役复仇者,宣布了该阶段的研究成果和初步结论。
  
民众在等待一个结果,等待他们的家人、朋友,等待一场天赐甘霖,润湿那片久旱干裂的死地。
  
“首先,关于WD病毒的传播方式。WD病毒在空气中的存活率极低,和大部分人猜测的一样,传播方式为体液传播。”
  
博士在全球转播的发布会现场。面对台下熙攘的记者,他没有抬头,只是手持一张讲稿,自顾自地低声念着。
  
“病毒有5到17天的潜伏期,平均为7天。患者发病后72小时内先后出现神志恍惚,四肢无力,强烈的恶心、眩晕,昏昏欲睡等症状;此后将突发性出现认知神经功能丧失症状,并伴有攻击性、惧光惧热、丧失基础感知的症状,同时有用指甲和牙齿攻击一切有活动能力的生命体的倾向性。”
   
“大约两周内,患者新陈代谢极速减缓,丧失自我认知的频率会将从每日一到两次,增加到每日数十次。感染30到40天,平均36天,患者将完全丧失认知功能,进入医学死亡状态。”
    
“被传染者,其伤口传染处将会在短时间内发生溃烂、感染症状,并随病毒扩散逐步向外扩张。初步研究结果是,避光和低温能有效抑制这种溃烂的发展。”
    
“最后。”Bruce停顿了一下,“我们研究出了抑制病毒扩散和临床症状的对症药物,但据初步判断,已经出现的肌体溃烂和认知神经丧失症状,均是不可逆的。”
   
人群一片哗然。
   
“……我们仍在努力。”Bruce抬起头,目光穿过因为不断有人激动起身而变得愈发混乱的会场,遥遥看了一眼出口处站着的那个人,有些抱歉的摇了摇头。
  
Steve抿了抿嘴唇,转身离开了会场。

    
   

  

————

后续有缘来相见
没缘的话
没缘我再补(烟

评论(17)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叽 | Powered by LOFTER